迷你世界怎么去天堂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休闲娱乐 救命啊!马思纯把交际花演成地下党,请有点演员自觉好吗 ...
绝对好玩的各类?#21482;?#28216;戏武汉市桌游吧大全武汉三镇电影院指南大全
武汉各大影院放映网查询武汉电玩城地址汇总武汉KTV大全
查看: 3981|回复: 15
go

[明?#21069;素註 救命啊!马思纯把交际花演成地下党,请有点演员自觉好吗!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055795 
帖子
385 
精华
金币
27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8 

?#21482;?#20826;

楼主
发表于 2019-5-26 10: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今天看?#20132;?#22810;多的漂亮紫色头发,暗搓搓羡慕了一把。
100103d81b7fe858e1f83d.jpg

开明有爱的黄磊,自由浪漫的孙莉,教出了漂亮有教养的多多,酸了酸了。
1001031e0b12b88ea89807.jpg

黄多多真真就是赢在了起跑线啊,当时她跟黄磊?#40644;?#19978;《?#32844;?#21435;哪儿》,网友就一直在研究说,到底以后什么样的男人?#25293;?#22815;娶?#20132;?#22810;多呢。
10010325011f0987028629.gif

那今天小主也要来讲一个大概是赢在起跑线?#32422;?#36194;在中途的人,马思纯。
1001034f3082627a607206.jpg

啊不对,是这个。
100104119af88876dd69d0.jpg

小姨是蒋雯丽,在同辈的演员中也是属于资?#32431;В?#19988;贵人不断。
100104a525d4aeb9e33d93.jpg

今天为?#31471;?#22905;,因为昨天许鞍华的《第一炉香》开机,然后戏里的演员都穿着戏服出来了,整个剧组热热闹闹的。?#20449;?#20027;?#19988;约?#19968;众在?#20998;?#20986;演重要角色的演员都来了。
10010420e9336e55bfca73.jpg

当天去了这些人,女生角色感觉除了梁洛施跟白冰,都来齐了。
100104e20c8ed15db22a04.jpg

俞飞鸿真的是飒啊!戴了个墨镜,又帅又酷,演女主角的姑母梁太太无疑了,那么跟男主角彭于晏也有不少的?#20801;?#25103;!
10010426b903784e56f904.jpg

而……全场最瞩目的,也是网友最期待见到的女主角葛薇龙,长这样↓↓↓
100104b99d0e6946bd470d.jpg

马思纯版的葛薇龙真的是令朕心碎!!壮如牛不说,气质完全不符!!前期没有清纯女学生范儿,更加get不到后期葛薇龙堕入声色场所的风尘味儿。感觉后面的张佳宁都比马思纯要适?#38386;?#22810;……
10010538c8994d4877abe0.jpg

如果宋轶不是名气太小,我觉得葛薇龙让她来演,是蛮合适的。
100105bc03bcfd3a68c239.jpg

旗袍穿起来也是有模有样啊,而且演?#23478;?#22815;用。
10010526da9aa875e05361.jpg

网友队?#26434;?#20027;角的吐槽铺天盖地,主要是觉得马思纯太不适?#32454;?#34183;龙了,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简直跟葛薇龙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个说?#24433;才?#23398;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恰如其分啊!!一个冲动就要投身革命的内种正义女学生,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要杀要?#20852;?#20415;你,我绝不泄露半点革命的秘密!
1001271c4302b153a26c9a.jpg

又憨又壮硕,死亡选角。
100127843c27a5b397ad8e.jpg

因为那张跟张佳宁的合影,让人觉得马思纯像个粗壮的丫鬟。
1001277376c7d0c7fd290c.jpg
100127a861ffe084be9cb6.jpg

张佳宁就是《知否》里的如兰,《如懿传》里的那个蒙古嫔妃。
1001276f51560530fd9b02.jpg
100127299b6917233f2519.jpg

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最好笑的是这个骆驼祥子。
100127b61291124612a668.jpg
《骆驼祥子》大家知道吧?老舍先生的作品,讲的是黄包车夫在20世纪20年代军阀混战时期的悲惨命运,祥子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他的老婆叫虎妞。当年拍成电影是张丰毅跟斯琴高娃。
100128925d754dd71b15e5.jpg

?#32431;矗?#24429;于晏跟马思纯像不像?#37202;幼?#23454;又憨厚的黄包车夫跟体?#25351;?#27668;又能生的虎妞,这?#32431;?#20498;是像一对儿的……
1001286ccbbd27a1874ba3.jpg

马思纯大概是听到网友的吐槽了,当晚就跟健身达人张钧甯跑步去了。网友说,早干嘛去了??开机了才想到来减肥……
100128b902b76c14e9e15c.jpg

想来想去许鞍华真的是马思纯的贵人,当年提议金马双黄蛋的就是许鞍华,不然周冬雨第一轮就把她给PK掉了,到了第二轮,许鞍华提议双黄蛋,马思纯才有机会拿到金马影后。
1001281148637bb1e76357.jpg

现在的《第一炉香》,许鞍华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就是马思纯,从头到尾?#38469;?#22905;,没变过。
100128d191f1d54001a656.jpg

而且按照这个大V这?#27492;擔?#26159;去年8月就定下来马思纯了。
100128601482f78d5e745c.jpg

我想了下,这部?#36153;?#35282;方面还是有令人满意的,盲猜一下,俞飞鸿是梁太太,也就是演的马思纯的姑母,梁洛施是周吉婕,混血儿,名媛交际花。看张钧甯跟张佳宁的服装,大概就是梁太太家里的两个丫鬟,睨儿跟睇。
10012948c7bb89bd3dc7c0.jpg
梁太太不是什么善茬,交际花一名,丈夫去世后用异性来填补?#25307;欏?#22312;女主角的眼里,自己的姑母是很有本事的。梁太太第一次出场张爱玲是这么描写的:
100147eee9dd4c51e3e45c.jpg
100147c9d87644cae04c6b.jpg

立马浮现了俞飞鸿一身西装的样子!
10014710b0baa1f93f7e14.jpg

再来是盲猜的演周吉婕的梁洛施,书中是这么描写的:雪白的?#22330;?#22823;眼睛,有一种肃杀的气质,她也是小一辈里数一数二的交际花。注意最后那句话:葛薇龙是香港社交圈中后起之秀,所以葛薇龙也是交际花……而马思纯真的是emmmm 100147a8041ce58e795174.jpg

梁洛施本身就是混血儿,本身就是有一种肃杀之气,这个周吉婕她也演得。
100147e9e1af3cc18d1b3e.jpg

配角都说得过去,也没有太大的异议,但是主角真的是让张爱玲的棺材板压不住啊!!!上一次压不住的是蒋欣的《半生缘》,腰粗膊圆的顾曼桢。
1001485a10e8b0aa8370eb.jpg

当时一度觉得以蒋欣这样的身材,姐夫祝鸿才根本不是她的?#20801;?#21834;!别?#30331;?#26292;了,感觉蒋欣都可以一手撂倒祝鸿才了……
100148956c9ae0ccfde6ed.jpg

站在助理?#21592;?#30340;蒋欣,活生生比助理大了一个号……
1001480bc9bfb9ac757485.jpg

当年吴倩莲版的顾曼桢真的好适合,有点文艺范儿,弱质芊芊,还带着一点苦情的感觉,吴倩莲就真的是很适合顾曼桢这个角色。
1001489750922913ba8240.jpg

而这?#24247;?#24433;版的《半生缘》导演也是许鞍华。能选出吴倩莲这样合适的演员来演顾曼桢,为什么会挑马思纯来演葛薇龙啊??#31354;?#29233;玲真的是要气活了吧……
100148ebc14f98b9ab8b5f.jpg

书中描述的葛薇龙,纤瘦、肤色很白、眼睛细长而?#27169;?#21452;眼皮很深,漂亮得来又有温柔敦厚的中国情调。可以想象是一个弱质芊芊的江南女子,初入交际圈时还有一种怯生生的姿态。
1001489d0209b5b44a7d2d.jpg
100149b5a03ca5fd41b251.jpg

我想了一下,马思纯大概只适合敦厚这个特质了……其他的描述没有一点跟马思纯搭得上边儿。
1001496a7eb69abe2fdfb5.jpg

彭于晏的乔琪乔,也不太行!乔琪乔是周吉婕同母异父的哥哥,也是混血儿。
1001491ce421023630d9d7.jpg

我理解的乔琪乔有一种脆脆的美,浪荡公子,傍?#40644;牛?#21507;软饭。彭于晏,健康的肌肉男,壮硕的个头,黑黝黝的肌肤,憨厚的笑容,一点也不像吃软饭的男宠,倒像是那种自力更生拉黄包车的,真的就是骆驼祥子本祥了。
100149e12a25e06de0b1f6.jpg

豆瓣上这一段,笑到我裤子都松了,靠劳动发家致?#36824;?#2170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149f06c6ae40da6d726.jpg
100149227557778c97d2dc.jpg

其实这个《第一炉香》,虽然说是第一次翻拍,但之前就有有各种导演想拍,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没有拍成。而且之前的版本,我觉得?#35748;?#22312;的这个版本,好上很多很多啊!
1001496b004efa66cff0c8.jpg

特别是第一版的陈冲跟尊龙,简直就是张爱玲笔下浑然天成的葛薇龙跟乔琪乔了!
100150d5767ccc8dcc679e.jpg

初涉社交场合战战兢兢的葛薇龙。
100150d088f77bbcb51481.jpg

第一次跟着丈夫乔琪乔出入社交场合的葛薇龙。
10015045b7d00267d5a053.jpg

而且尊龙也有一种颓废的美,他本身也是个混血儿。所以真的很适合了,B站上也有这种拉郎配。

尊龙?#20142;?#20134;菲。
1001509097f38297f4ecf4.jpg
现在的刘亦菲不太行,16、7岁的刘亦菲就是葛薇龙本龙了。这种长相跟张爱玲描写的葛薇龙是一样样的,小凸脸,肥圆的嘴唇,细长的眼睛。
100216e62cde0e1255ed6d.jpg

很早之前说要拍《第一炉香》时,就有很多人觉得很多年前的刘亦菲特别适合,呼声相当高。
100216839d647d81728dcd.jpg
100216c7e2d8cf40e3425b.jpg

还有一版是尊龙跟李丽珍,这两人倒是真的合作过一部戏?#23567;?#19978;海往事》的戏。
100216e342a7376f74f719.jpg

李丽珍也是蛮适?#32454;?#34183;龙的,既有纯真的一面,也有风尘的一面,很适合前后期的葛薇龙了。
100216f278899178a64d0d.jpg
10021704cc35003b71e4e2.jpg

还有人提出吴启华跟张曼玉,这一版我觉得也还不错,吴启华也是带有混血感的浪荡公?#26377;?#35937;,不过他给我的印象更多是阴?#25112;?#35784;多于放荡?#27963;俊?#24180;轻时候的张曼玉可以,但我总觉得张曼玉在?#26263;?#32431;”方面?#21857;?#20102;些。但总的?#27492;?#20063;是?#35748;?#22312;这个马思纯彭于晏好了……
100217d88d88e113f7389e.jpg

其实吧,会出这么多网友版本的葛薇龙+乔琪乔,?#36947;此?#21435;,大家不满的就是马思纯太不适合这个角色了,太胖,太壮,看上去像地下工作者一样的形象,丝毫跟上海落魄少女八竿子打不着。

马思纯并不是第一次被说胖了,她一直就是那种骨架大星人,?#30001;?#38271;相不是小?#21024;路?#20799;,所以一胖起来就感觉特别的敦厚壮实。
10021799ce887efbc7eedb.jpg

前几天去戛纳走红?#28023;?#22905;的生图跟精修图放?#40644;穡?#30495;的是?#20063;?#24525;睹,她家的百万修?#38469;?#21487;以跟何洁的修?#38469;σ黄?#25163;牵手出道了,而且你们看连胸都给修得挺挺的……
1002179a87fec67fd7f019.jpg

也不知道这么壮硕的身材,为什么还要穿这种紧身的连衣裙。
1002179e20720f3215563e.jpg

之后马思纯自己发的精修图里,看出来这个腰真的是拼了老命地修了……
100217516b06f2f5632a28.jpg

《左耳》当时上映采访各位演员,?#27867;浪导?#21040;马思纯第一印象就是胖……
100217bfe4f811d078e18b.jpg

关于马思纯怎么在《左耳》剧组减?#23460;约?#36319;?#27867;兰?#20986;了革命情谊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为了黎吧啦这个角色,她发狠减肥,7天不进?#22330;?/div>
1002182668c0d9d6734220.jpg
100218a02517e36646ee5b.jpg

饿了就喝藿香正气液……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减肥法,但看样子还蛮有效的??你们看马思纯?#31354;?#20010;半个月瘦了15斤,成功拿到了黎吧啦这个角色。
100218b38a65e66f9595d0.jpg
100218dfb8110c2cb82947.jpg

今年1?#36335;藎?#39532;思纯参加一个活动,胖得没了边儿……她发微博回应说是现在正在演一个胖姑娘,所以就增肥了。
100218097428a9e2a89159.jpg

马思纯需要增肥的这部剧?#23567;?#21152;油你是最棒的》,讲的一个落魄明星遇到一个胖才女的故事。关键是这部剧2月4日就杀青,马思纯自己也说了,因为要进下一个剧组,所?#21592;?#39035;减肥了。
100218565d784d0881f873.jpg

然后马思纯就晒?#24605;?#22825;的减肥微博。
1002181f3942438c0252a0.jpg
100219dfcf60b1fc2fd56a.jpg
100219cdb5e4daa6fb4113.jpg

有没有成效呢??我们接着破?#28014;?/div>

不过先来捋一下时间线,许鞍华筹备《第一炉香》应该是挺久之前就开始,而去年3?#36335;?#23601;有人在网上爆?#38386;?#38797;华确定要拍《第一炉香》。
100219172682343bc2d060.jpg

7?#36335;?#36824;在?#24471;?#30830;定好谁来演葛薇龙,不敢用新人,但会用一位内地女星来演。
1002196ed7023b394c3121.jpg

7?#36335;?#35768;鞍华还没透露葛薇龙是谁来演,但是8?#36335;?#23601;有人爆料是马思纯了。根据马思纯大粉的意思,从一开始定的马思纯就没变过。马思纯大?#20051;?#27492;就去?#20142;恕?#31532;一炉香》(也或者是之前读过,知道自己要演又?#20142;?#19968;遍),去年12月她就晒了自己的读后感。
1002198bc686e20eef3f65.jpg

虽然这篇读后感被怼?#24471;?#25991;化,牛头不对马嘴,还跟微博上的红人燕公子杠上了,但很多人都在猜测,矮油马思纯这是要演葛薇龙吗???
100219c3672be8ebbf620d.jpg

作家侯虹斌当时就提出了异议,觉得马思纯也太不适合了吧!
1002191d852f51d24d3862.jpg

还有人说马思纯演葛薇龙,这部戏的走向立马就会变成地下党主旋律爱情片,?#19968;?#20013;的爱情,炮火中的爱情,深厚革命情谊这种调调。
100220294bc5aa5313887d.jpg

所以可以推测在去年开始,马思纯就已经在接洽葛薇龙这个角色。

OK,去年年底马思纯的确在演那个胖姑娘福子,正在为了角色努力增肥。那么2月4日杀青,她应该知道《第一炉香》不久也要进组,为什么不减肥??

而且在胖姑娘跟葛薇龙中间她还接了一部戏,就是2?#36335;?#36827;组的跟霍建华?#40644;?#20027;演的《大约在冬季》,那会儿她的身?#25105;?#26087;很?#21834;?/div>
3月6日拍的视频是这样的:
1002357122b69f119dd9da.jpg

3月14日在剧组过生日是这样的:
100235378a10a9c58956c6.jpg

3月27日放出来的精修?#38469;?#25104;这样……马思纯的身材真的很照骗,快赶上沈月了。
1002355b635e3e4832fae6.jpg

所以,为了福子这个角色增肥15斤的马思纯,带着15斤肉肉无缝对接了第二个剧组《大约在冬季》,从第二个剧组出来后,又无缝对接了第三个剧组《第一炉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胖大壮葛薇龙了。

结论是:马思纯在跟邓伦演完那个?#25351;?#23376;后,根本没有减下?#19990;矗。。。?#24555;4个月了!!她到?#33258;?#24178;嘛啊!!!!
真的不想要这样的葛薇龙啊!!!
10024847d657b770434b21.jpg

那马思纯胖这件事,她自己知道吗?她知道的,她也说过自己就是?#30528;?#20307;质。所以想要走这条路,按照她的身材,必然要比常人付出更多!
100248a6845e82bf309644.jpg

身材对女明星?#27492;擔?#30340;确是第一法宝,无论是48线还是顶级巨星。40岁的章子怡这一次在戛纳,状态好到频频上?#20154;选?/div>
有人拿了章子怡15年前去戛纳的照片跟现在相比,除了妆容,几乎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100311b1c85410eda75061.jpg

已经是巨星的她,地?#35805;?#22312;那儿了,但她依然很克制!在vlog里面,泡面她只?#39029;运目凇?/div>
100312a959a78ba7ef654f.jpg
100312183958c6f8a10b10.jpg
100312221cbb1099af8667.jpg
1003122a84aa4bff3cd0f9.jpg

为了避免自己?#30333;歟?#22823;?#21834;?#22815;了够了?#20445;?#36214;紧把泡面锅?#32856;?#20102;工作人员,说不能再吃了,今晚的礼服很紧,怕塞不进去。
1003129057882f18b1f711.jpg

这就是娘娘当晚的礼服,可真好看啊!
10031211e59859f77d6203.jpg

?#39551;?#22312;《忘不了餐厅》里点菜也是特别狠,甜的不吃,肉不吃,生的也不吃,我想了一下,大概只有水煮青菜适合她了。
100313ff1bea22ff338c04.jpg

1米69的刘涛前阵?#30001;?#20986;了自己的体重,近120斤。
1003134f474c615da6921a.jpg

然后?#22836;?#29378;减肥。
100313f9f7590f70c1c440.jpg

于是我们在戛纳就看到这样的刘涛……
10031300b020598c9a77cc.jpg

关晓彤看起来不?#32844;桑浚?#34429;然她老被?#25226;?#31895;,但总的?#27492;擔?#22836;小腿长的她看起来就是个苗条的瘦子。
100313fc3ab03c791a3392.jpg

但这不行,为了上镜好看,她在饮食方面还是要克制,你们看助理给她递上来的这盘绿绿的草……
100313fe874d2e5cd40346.jpg

毕竟关晓彤曾经瘦到这个阶段。
1003137c6c5cae32b56c42.jpg

出道30年的郑秀文,一直非常自律。前阵子在一个综艺节目里说她日常吃的就是素菜汤跟沙拉,下午会吃一点点的米饭跟鸡胸肉,每天还会跑八公里。
1003145033e99bd15ee4cd.jpg

所以她虽瘦却充满power!
1003143c83ff15e81a5764.jpg

超模刘雯日常控制饮食,她的菜谱也让人觉得可怕……这是喂鸟的吧???
1003147413bc254b8ed977.jpg
100314685c9ca4e1471b0d.jpg

被大家说腰间有赘肉的奚梦瑶,体重不过百……而且她身高是178!!
100314dabb4b1c373a5d31.jpg

这里的意思并不是说非得以瘦为美,?#33267;?#20063;非常可爱,也特别招人?#19981;丁?/div>
10031445a932b678d5fe05.jpg

但?#33267;?#28436;得了葛薇龙吗??演不了。演得了王语嫣吗??演不了。?#24471;?#21861;?#20811;得?#22899;明星就是各司其?#21834;?#20320;想要演葛薇龙,那你就得有葛薇龙的样子。你想演小龙女,你就得有小龙女的样子。这才是?#32454;?#30340;演员。
1003145b5778d969c50697.jpg

阿米尔汗那部?#31471;影砂职幀?#26377;看吧??里面他出演的角色需要他前期瘦后期胖。年轻的时候是摔跤运动员,后期放弃摔跤后变成一个大腹便便的胖大叔。
10031591694084011dddd4.jpg

而且阿米尔汗拒绝特效,用了5个月的时间减肥增肥。
10031561f24033a9466661.jpg
这就是敬业啊!放眼当下,大概也没几个演员愿意这么做了……更多是说?#19968;?#36825;个特效妆多辛苦啊多累啊巴拉巴拉(翻白眼)。
1003335deb55b0333e1b34.jpg

那你既然选择吃这碗饭,就要为这碗饭付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你不愿意为自?#21512;不?#30340;角色做一些适当的牺牲,我教你一个办法,那就是:

不演!


收藏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5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81335 
帖子
809 
精华
金币
3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3-29 

?#21482;?#20826;

2
发表于 2019-5-26 10:24 |只看该作者
相比之下 周冬雨更加讨喜了 她自己说不会接倾城美女之类的角色,提议不毁角色也应该纳入演员的品格里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16475 
帖子
2422 
精华
金币
107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8 

?#21482;?#20826;

3
发表于 2019-5-26 11:29 |只看该作者

马思纯是谁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85479 
帖子
7687 
精华
金币
59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5-11 

认证商家 ?#21482;?#20826;

4
发表于 2019-5-26 11:32 |只看该作者
想起唐?#35752;?#21069;发通稿。。。
◆ ?#20998;?#23478;装领导者 ◆ “无胶水施工”首创者◆品胜装饰更多资讯可点击☀品胜装饰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你
【品胜装饰】感谢您一路相伴  全国服务热线:4008-1212-05    QQ:1392263614    微信号:329312636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22296 
帖子
5139 
精华
金币
17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9-12 

?#21482;?#20826;

5
发表于 2019-5-26 13:01 |只看该作者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56921 
帖子
1193 
精华
金币
4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0-26 

?#21482;?#20826;

6
发表于 2019-5-26 13:02 |只看该作者
马思纯演技还可以,听说也是为了角色增肥一时没减下来而?#36873;?#24635;比baby好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48079 
帖子
2116 
精华
金币
215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9-5 

?#21482;?#20826;

7
发表于 2019-5-26 13:07 |只看该作者

乔琪乔真的没有比张国荣更合适的了。。。
我对马思纯还是比较宽容了,毕竟还有商天娥版的垫底
吴君如也演过睨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693626 
帖子
2804 
精华
金币
172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5-5-23 

?#21482;?#20826;

8
发表于 2019-5-26 14:00 |只看该作者

站队宋轶非常适合演有正义感的小妖精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754304 
帖子
234 
精华
金币
54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28 

?#21482;?#20826;

9
发表于 2019-5-26 16:41 |只看该作者
?#19978;?#20102;宋轶 伪装者里面秒杀胡歌的官方cp王乐君 创业时代里?#30452;萣aby这个女主角出彩太多 要颜有颜 要身材有身材 关键还有演技 ?#19978;?#23601;是没红起来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16372 
帖子
11161 
精华
金币
3053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9-8 

三好意粉 ?#21482;?#20826;

10
发表于 2019-5-27 11:09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很?#19981;?#37073;秀文的身材,我得锻炼了,局域?#20142;?#22909;久。另外,黄多多才多大呀,又是化妆耳洞又是染头发的。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71997 
帖子
1083 
精华
金币
1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3 

?#21482;?#20826;

11
发表于 2019-5-27 11:43 |只看该作者
马思纯至少没有整容过啊,虽然是有?#23576;?#30340;,哈哈,我觉得还不错呢
人生就像是蒲公英,看似自由,却生不由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76065 
帖子
4296 
精华
金币
4541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3-22 

妈宝俱乐部 ?#21482;?#20826;

12
发表于 2019-5-27 12:04 |只看该作者

不演!不演!不演!!!
2015做更好的自?#28023;?/div>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78551 
帖子
1054 
精华
金币
38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2-3-30 

?#21482;?#20826;

13
发表于 2019-5-27 14:02 |只看该作者
天真的女人们 其?#30340;?#20154;并不?#19981;?#30246;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644645 
帖子
2676 
精华
金币
38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3-7 

?#21482;?#20826;

14
发表于 2019-5-27 14:04 |只看该作者
马思纯居然又和霍建华有一部戏啊,好期待啊,那个时候他来了请闭眼,觉得俩人看着挺顺眼的,蛮?#19981;?#30340;,马思纯确实是壮壮的,瘦了之后觉得好漂亮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49486 
帖子
8620 
精华
金币
27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3 

?#21482;?#20826;

15
发表于 2019-5-27 17:03 |只看该作者

 

UID
1391488 
帖子
57 
精华
金币
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20 

?#21482;?#20826;

16
发表于 2019-5-27 19: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22815;?#21024;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32454;?#36981;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8-26 10:35 , Processed in 0.11063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迷你世界怎么去天堂